结构实验对于飞机的整体设计和投产至关重要,其结果保证了该机型日后实际飞行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针对这一需求,我们为此搭建了一整套金字塔测试标准用来规范结构测试的测试流程。在这套流程的规范下,我们可以测试并分析从整体飞机结构到子系统乃至单一零件和材料试样的疲劳强度和静力强度。
我们的测试范围涵盖所有类型的民用及军用飞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我们的测试实验和数字仿真模拟之外,我们还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实验和分析相结合的咨询服务,IABG至今已有超过五十年的相关行业经验。
- 疲劳度测试
- 整机、子系统、零件的疲劳度测试
- 损伤容许特性,裂纹产生和扩展的测试
- 静态负载测试
- 整机、子系统、零件的静态负载和热负载测试
- 形变、刚性、断裂强度和断裂行为的分析
- 残余强度实验
- 特种结构测试如
- 老化
- 腐蚀
- 磨损
- VDA ISA TISAX zertifiziert für die Labels „Informationen mit sehr hohem Schutzbedarf“, „Prototypenschutz“ und „Datenschutz“ für die Standorte Ottobrunn und Lichtenau
- ISO 14001
- ISO 9001
- DIN EN ISO/IEC 17025 für das Betriebsfestigkeitslabor
- DIN EN ISO/IEC 17025 für das Betriebsfestigkeitslabor - Verzeichnis der Prüfverfahren
- ISO 9001 (Standort Dresden)
- EN 9100
- EN 9100, AS910, JISQ 9100
- Kopter Group AG Industrial Maturity Management Audit, 2020
- Airbus S.A.S., 2010, 2011, 2017
- Airbus Helicopters, 2015
- Eurocopter, 2012
- Bombardier Aerospace, 2012
- EADS Elbe Flugzeugwerke GmbH, 2011
- ASCO Industries N.V., 2011
- AREVA NP GmbH, 2007
- Rolls-Royce Deutschland Ltd & Co KG, 2007
- MTU Aero Engines, 2004
- Patria Finavicomp Oy (Finnland), 2004
- Airbus Deutschland GmbH, 2002
- Verizon,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USA) 2002